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赣榆区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
2019/1/28 15:53:58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赣榆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波同志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院职务犯罪侦查处副处长骆怡中、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简新毅、区委区级机关纪工委书记王鹏起以及院办公室、未检科、党支部、检务督查办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院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波同志紧扣主题,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分别从组织纪律、政治学习、工作作风、队伍管理、争先创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履行主体责任四个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刘检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带头开展严肃深刻的自我批评,虚心听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针对问题和批评意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成员都坚持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实事求是地指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列席会议的相关领导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这次检察院的民主生活会准备的比较很充分,剖析问题比较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召开的很成功。

站内链接:
2019/1/28 15:53: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