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举办2019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2019/1/28 15:24:19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1月25日,市委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艺术剧院举办连云港市2019年全市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出席并通报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东升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主持会议。市四套班子老领导董恕娟、朱浩、李国章、周德音、朱泰曾、谢建民、李广成、曹佳鸣、董汉清、冯义、周同余、钮永梁、徐晔宇、俞向阳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岩,副局长徐正平、吴绵梅、胥立武和来自全市的老干部代表400余人出席会议。
  


   项雪龙首先代表市委对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为连云港市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牢牢把握“七个主”工作原则,凝心聚力推进三年行动计划,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改革开放持续深入,生态建设成效显著,民生福祉不断增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各项事业实现新的进步,开局之年取得首战胜利。
   项雪龙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承前启后的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之路,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特色发展、协调发展之路,以超常规的决心、力度和举措,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奋起直追,全力抓好明年各项工作,努力争取更大发展成效。
   项雪龙强调,广大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全市改革发展的重要建设者和推动者。大家曾经为党的事业、连云港发展、人民幸福奉献过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做出过重要贡献。当前,连云港正处在新一轮发展的机遇期,能否后发先至、实现腾飞,关键是要苦干实干、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在建言献策、联系群众、关心教育下一代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后,与会老同志集体观看了“庆首战首胜,攀新年新高,全力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实现大突破”全市离退休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
  


  

站内链接:
2019/1/28 15:24: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