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与海州区“农创贷”合作暨共驻共建活动正式启动
2019/1/28 15:07:26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韩皓哲 杨钬            打印本页   

     1月25日下午,东方农商银行与海州区“农创贷”合作暨共驻共建启动仪式在海州区行政中心举行。东方农商银行行长张波、副行长陈峥、副行长乔志坚,海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田海、组织部副部长黄勇,市人行、市银保监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东方农商银行海州片区15家支行行长以及部分回本村任职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东方农商银行副行长陈峥主持启动仪式。
   仪式上,张波行长、林田海部长分别代表东方农商银行与海州区签订合作协议。副行长乔志坚现场给海州区部分农村优秀创业人才发放授信证书。海州区回本村任职大学生代表作发言。
   黄勇副部长宣布海州区各镇街与东方农商银行开展共驻共建,聘东方农商银行部分支行负责人担任所在镇街党(工)委兼职委员,并联系帮扶镇街下辖的1个村社。随后,林田海部长为15名兼职委员颁发聘书,东方农商银行板浦支行行长张红作共驻共建表态发言。东方农商银行张波行长、市人行及市银保监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讲话。
   张波行长指出,近年来东方农商银行通过突出农村金融、小微金融、民生金融,全力支持海州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东方农商银行将在服务乡村振兴和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中做好“三个到位”:一是银政合作到位,扩大合作成果;二是结对共建到位,增强基层联动;三是便民惠企到位,提升服务质效。张波行长强调,开展“农创贷”合作与共驻共建活动,为东方农商银行深化零售转型,服务乡村振兴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相关支行要与共驻共建乡镇、街道做好沟通对接,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实现党建加强、服务提升的双赢效果。
   最后,围绕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林田海部长指出,设立“农创贷”是海州区完善创业服务体系、推动乡村振兴的一项重大举措,可以有效解决农村创业人才尤其是回本村任职大学生创业带富过程中最直接、最现实的资金紧缺问题。希望全区广大农村创业人员珍惜机会,用好资金,利用好这个平台,加快创业步伐,做大项目规模,早日实现自我、成就自我,为带动村民创业致富、加快海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同时要求相关镇街与共驻共建支行强化沟通对接,找准共建共享、共治共赢的结合点,确保共驻共建有序开展、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站内链接:
2019/1/28 15:07:2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