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机关工委举办“学习强国”在线平台培训班
2019/1/28 10:16:06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央部署建设的基于互联网PC端和手机APP的信息化平台。平台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旨在通过构建覆盖全体党员的网上学习组织架构,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是以学习型政党建设带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建设的重要阵地。
  


   为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在线平台的推广和使用,1月25日上午,区机关工委举办“学习强国”在线平台培训班,来自60余家区级机关党组织的管理员参加培训。 区机关工委副书记刘顺刚传达了全区“学习强国”平台建设工作部署会精神,阐述了平台的重要意义、主要特点和工作要求,并对区级机关党组织推广使用平台工作进行说明。 区委宣传部党教科、理论科科长王祥甫从平台是什么、如何使用两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业务培训,并现场指导建立了各机关党组织的组织架构。
   会后,各机关党组织所辖党员第一时间下载手机APP进行实名注册,并加入所在党支部进行线上学习,确保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站内链接:
2019/1/28 10:16:0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