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土局走访慰问困难劳模点滴关爱暖人心
2019/1/25 18:02:33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市国土局时刻把劳模放在心上,付诸在行动上。根据市总工会《关于做好2019年劳模春节走访慰问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市国土局有关领导深入到劳模家中,为他们送去关心与关怀,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本次劳模慰问工作,市局及时落实有关政策规定,认真做好计划安排,轻车简从、务实节俭,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劳模家中,局领导亲切询问了劳模们的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物品和新春的节日祝福,让他们生活上有保障、精神上有慰藉、情感上有寄托,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真正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
  

站内链接:
2019/12/30 9:50:32
2019/1/25 18:02: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