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赣榆区院争先进、谋跨越,2018年度评优评先测评会召开
2019/1/23 11:34:33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为全面、公正、客观评价全院人员综合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切实反映全体人员一年以来的工作绩效,以激励先进,比学赶超,进一步调动干警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下一年度检察工作的发展进步,1月21日,赣榆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评优评先测评会议,对全院内设部门及工作人员进行考核测评。
  


   赣榆区院创新升级评优评先测评形式,以“展业绩、展风采、展特色”为中心,以“能干、会写、善讲“为目标,一是前期干警民主测评。以个人申报、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推荐等方式确定候选人、候选部门。二是述职讲演及年度特色亮点工作成果汇报。候选人、候选部门对照2018年度工作目标,总结年度工作实绩,找出差距,拟定2019年工作目标,运用PPT进行3分钟讲演。三是确定优秀等次及拟受表彰的个人和部门。院全体人员对候选人、候选部门进行投票,计票排次后由院党组召开会议,研究确定优秀等次及拟受表彰的个人和部门。
   赣榆区检察院将进一步完善评优评先制度,充分发挥考核评制度的激励作用,不断提高全体人员争先创优意识,增强检察队伍朝气和活力,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站内链接:
2019/1/23 11:34: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