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总工会开展“工会常伴·贴心送暖” 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2019/1/22 17:09:25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近日,“工会常伴·贴心送暖” 连云港市总工会慰问环卫工人活动正式启动,连云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连云港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作龙,海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殷少卿,海州区区政府党组成员、城管局局长林秀兰等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连云港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主任陈伟主持。
  


   连云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在为现场环卫工人代表发放安全警示雨衣时表示,环境卫生是城市的脸面,干净整洁的面容,自然会给人留下美好印象。多年来,全市广大环卫工人,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起早贪黑、任劳任怨,用勤劳的双手扮靓了我们的城市,为连云港市成功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作出了突出贡献。市总工会作为职工娘家,始终牵挂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连云港市总工会已经连续四年开展“工会常伴· 贴心送暖”慰问环卫工人活动,根据实际需求,先后为市区环卫工人购置了保温壶、保暖鞋套、防寒棉衣。今年,从遮风挡雨和安全考虑出发,为环卫工定制了5188套安全警示雨衣, 定制的雨衣防水、透气、耐磨、易清洗,并配有醒目的警示标识,可让驾驶员在任何方位都能清晰的看到雨天工作的环卫工人,并能够确保一线环卫工人在大雾、雨天等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安全作业,为其遮挡风雨、渡过严冬。
  


   近年来,连云港市总工会高度重视环卫工作,全社会已经形成“关注环卫工作、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搭建了避风挡雨的“安康驿站”,联合推出了美味可口的“爱心早餐”,做实擦亮了“春风送岗”“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等“四季”帮扶品牌,让大家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来自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
   环卫工人代表崔守成表示,“能够收到市总工会发放安全警示雨衣,感到很温暖,感谢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对环卫工人的关心与关爱,全市环卫工人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努力工作,回报工会和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理解和帮助。”

站内链接:
2019/1/22 17:09:2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