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台办高质量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
2019/1/22 17:01:14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近期,为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连云港市台办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素养。领导班子成员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党章》和中央、省、市领导相关重要讲话等规定内容,特别是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理解,对当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和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有了新的领悟和体会,有效提升了政治站位、坚定了政治立场、锤炼了政治素养,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求真务实,广泛征求意见。在深化学习、提升思想认识的同时,班子成员沉下身心、深入听取和广泛征求意见。通过座谈、发函等多种形式,在全办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在县区台办和台商台胞台属等服务对象中广泛征求意见。相关处室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梳理、归纳,并将其原汁原味地向领导班子及成员予以反馈。
   谈话谈心,深刻对照检查。为保证民主生活会质量,市台办主要领导带头谈,同班子每个成员谈心,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谈心,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负责人之间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谈心谈话活动,沟通思想,听取意见,并在个人材料中反映体现。在广泛征集意见和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主要领导亲自主持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的起草、修改、把关,各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从严从实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突出问题导向,并结合各自实际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相关材料将报送市委组织部和市纪委第四纪检组审核,为顺利组织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站内链接:
2019/1/22 17:01:14
2019/1/10 9:24: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