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召开第二次“十天”业务督导推进会
2019/1/22 10:55:30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磊            打印本页   

     1月21日下午,东方农商银行在七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十天”业务督导推进会。该行张波行长、李永良副行长、各支行、总行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零售银行部总经理陈春红作旺季营销阶段性总结,通报了各家存款任务完成比例情况。
   挂钩部门人力资源部、授信管理部、办公室、国际业务部、风险管理部分别为获得前五名的板桥支行、营业部、四季支行、振兴支行、龙河支行颁发红旗。零售银行部为暂时落后的支行颁发黄旗。
   张波行长对继续做好“开门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保持发展的良好势头,继续提升员工信心。存款数字的变化,不仅仅是数字的变化,更是员工精神状态的变化。要加大力度,提升员工积极性。二是要营造旺季营销氛围要把握好度。三是要广开思路,全力做好零售转型。目前,成绩的取得只是良好的开端。要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做好开门红工作;要全力做好零售转型,才能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
  

站内链接:
2019/1/22 10:55: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