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2019/1/21 11:32:07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日前,在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厅中共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共同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在该行营业大厅内,“迎喜迎春迎富贵,接财接福接平安”“迎新春事事如意,接鸿福步步高升”,老干部们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精美的春联作品。不少市民驻足观看,等待属于自己的那份祝福,拿到春联的市民喜笑颜开,对老干部的书法作品赞不绝口。据悉,本次送春联活动将持续至1月25日,在此期间老干部书法家代表们将每天都在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厅书写春联,为广大市民送去新春祝福。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老干部现场春联书写活动结束后,活动主办方还将继续推出“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杯首届连云港市青少年现场春联书写大赛”,邀请16周岁以下青少年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春联,并组织开展评比。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欢迎有意向参赛的青少年前来咨询、报名。
   近年来,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次组织爱心捐赠、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为建设“幸福港城”发挥正能量。本次活动是该行邀请老干部发挥作用、奉献社会的一种路径,也是让老书法家们“大手拉小手”、向下一代传递正能量的一种方式。通过活动的开展,把全市老干部、老同志的新春祝福送到基层,同时也让广大青少年书法爱好者有了一个切磋交流、提升技艺的平台。
  


  

站内链接:
2019/1/21 11:32: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