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队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1/18 17:38:00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打印本页   

     按照总队工作部署,1月16日,连云港调查队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总队副总队长范具才、信息处调研员杨文生、居民收支处副处长王成一行出席会议督导民主生活会。连云港调查队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办公室、综合处负责人以及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连云港队党组书记、队长郭宗林向总队督导组就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巡视国家局反馈问题以及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代表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结合连云港队实际制定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此次民主生活的会议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党性分析和自我检查,逐一向督导组汇报个人问题查摆情况,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会上,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提出批评意见。除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以外,列席会议的综合部门负责人和支部委员也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具体的批评建议,达到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预期效果。
   总队副总队长范具才对连云港调查队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连云港调查队领导班子为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前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学习到位,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会议程序是严肃规范的,严格遵循民主生活会的程序流程,努力方向明确。同时范总也指出民主生活会存在的问题,希望今后予以改进。
   会上,范总队长对连云港队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履行好“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二是围绕重点服务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夯实基础,规范调查,提升质量,提供统计增值服务,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创新进取,谋划好各项工作。三是坚持依法治统,提升数据真实性。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普法宣传,加大统计执法力度,切实保证源头数据质量。
   最后,郭宗林代表队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连云港队领导班子将按照总队督导组的指示要求,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立行立改。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国家局巡视总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和今年的队质量提升活动结合起来,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为连云港调查队打好翻身仗奠定扎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站内链接:
2024/1/25 15:09:48
2024/1/25 15:07:31
2023/2/24 18:09:13
2023/2/17 8:55:19
2023/2/17 8:15:53
2023/2/8 16:05:18
2023/2/8 11:22:08
2023/2/2 15:44:27
2023/1/19 22:04:38
2022/10/14 8:24: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