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述学会议
2019/1/18 17:18:45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贾焕超            打印本页   

     2019年1月17日上午,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述学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长、党组书记赵建军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考核组和市纪委派驻纪检组领导列席会议。
  


   赵建军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就一年来工作开展、廉政建设、学法用法、学习教育等方面情况,从着力思源致远、扎实推进学习型班子建设,着力履职尽责、稳步提升管理服务质效,着力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着力依法履职、全力加强法治机关建设四个方面,报告了过去一年,局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创新服务理念,提升工作标杆,切实履行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同时,赵局长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局领导班子副职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述法述学。
   会上,与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述职述廉述法述学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站内链接:
2019/1/18 17:18: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