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述责述学述法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2019/1/17 17:53:51   来源:市卫健委             打印本页   

     1月14日,市卫计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责述学述法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市委组织部、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派员到会指导。市卫计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市卫生计生系统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代表委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述责述学述法报告和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述责述学述法。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委直属单位市管领导干部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述责述学述法。
   2018年,市卫计委领导班子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扎实推进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和民生实事,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尤其是省纪委专责监督意见,不断强化卫计法治建设,推动了全市卫计工作有序开展。一是坚持民生导向,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健康连云港建设、深化医改、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发展。二是强化主业意识,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动卫计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落实整改任务,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将市委巡察与落实省纪委专责监督意见整改工作紧密结合,按照管行业就要管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要求,推动全体从业人员廉洁履职,为卫计事业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环境。四是聚焦责任落实,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围绕中心工作,全面落实法治建设要求,不断强化普法教育和依法治理,切实把法治工作贯穿卫生计生工作全过程。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委领导班子和委各直属单位市管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责述学述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2018年度市卫计委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的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站内链接:
2019/1/17 17:53:5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