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赣榆区院开展女童安全自护法治宣传
2019/1/17 17:46:18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赣榆区院同区法院、区妇联,在赣榆区青口镇申城小学联合开展了“关爱女童 健康成长”法治宣传活动,为该校的100余名女学生送上精彩的安全自护教育。区法院曹胜副院长、区妇联谌小伟副主席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由区法院少年家事审判庭副庭长陆帆为学生讲授安全常识和预防性侵害专题知识,我院未成年人检察部干警现场讲解了防治校园欺凌相关自护知识,现场解答了女生们关心的自护问题,发放了本院根据小学生身心特点专项制作的《小学生安全教育材料》《向校园欺凌说NO!》《女生自护教育知识》等宣传单页126份,向每名小学生发放“青少年维权联系卡”,取得良好法律宣传效果。 三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法治教育活动,不但丰富了法治与安全宣传内容,增强了法治宣传的覆盖面,更加提升了法治宣传的专业化水平和宣传效果。下一步,赣榆区检察院将进一步强化外部联动,积极促进司法保护、政府保护、家庭保护、学校保护和社会保护的衔接,努力为未成年人营造健康、向上的成长环境。

站内链接:
2019/1/17 17:46: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