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贯彻市“两会”精神
2019/1/17 17:44:27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灌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两会”和县委中心组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介绍了市“两会”基本情况,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项雪龙在灌云代表团审议报告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检察院宋祥林检察长在检察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19年检察工作安排以及县委中心组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及县委中心组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党组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确保理论学习无死角、全覆盖。二是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的本领。围绕县委“一高三新一加快”工作主线,主动服务全县重大项目,打好六大战役,依托派驻检察工作室服务全域旅游建设,为灌云高质发展提供精准检察产品。秉持“一个案例胜过一打文件”的工作理念,以办案为中心,高标准办好每一个案件。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职尽责。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放在心上,始终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统筹推进检察工作全面、平衡、充分发展。四是进一步加大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打造作风过硬检察队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创建,把全面从严治党深度融入各项检察工作中。

站内链接:
2019/1/17 17:44: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