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议
2019/1/17 17:33:10   来源:市供销总社             打印本页   

     1月14日,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议,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卢西村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张小会、市第八纪检组刘琼到会指导,市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成员及基层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卢西村代表市社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述职。2018年,市供销合作社努力转变发展方式,扎实推进综合改革,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引领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做实发展文章,服务功能和服务水平明显提升,自身实力显著增强,在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扶持特色产业发展以及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
   按照会议要求,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对市社领导班子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调研组对2018年市供销合作总社领导班子运行、重点工作推进、干部表现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站内链接:
2019/1/17 17:33: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