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2019/1/17 17:13:00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1月16日下午,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来自市级机关97家部门单位,126名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通过电脑现场派位,市财政局机关党委、连云港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市港口管理局机关党委、市经信委机关党委、市质监局机关党委、市城管局机关党委、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市档案局党支部、市接待办党支部、市城建局机关党委、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等12家市级机关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现场述职,其余单位进行书面述职。各机关党组织总结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既谈成绩也讲不足,并就做好2019年工作谈思路、讲打算。听取述职后,与会人员和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对各机关单位2018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通报了2018年度市级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并对各部门单位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刘开山强调,新的一年里,市级机关党组织要继续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三个表率、一个模范”作为市级机关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抓基层、打基础,树品牌、出亮点,聚合力、激活力,全面动员和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实现各项工作大突破的进程中勇于担当、奋发作为。
  


  


  


  

站内链接:
2019/1/18 17:16:39
2019/1/17 17:13:00
2016/2/4 11:03:2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