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涉法网络舆情座谈会在市中院举行
2019/1/16 15:15:20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1月15日上午,全市涉法网络舆情座谈会在市中院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李武,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顾长洲参加座谈并讲话。
  


   李武充分肯定了各部门长期以来在网络舆情处置方面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加强涉法舆情处置提出要求。要建立相关各部门的联动处置机制,发挥各部门的优势,实现互补。各部门要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结合部门实际形成工作合力。要打造过硬队伍,增强工作实效,努力为各部门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顾长洲对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法院新闻舆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近年来市中院加强与市委网信办、宣传部以及公安、检察院等部门的沟通联络,坚持主动公开,第一时间公开,以公开赢得公信,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取得较好成效。
   市纪委监委、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结合各单位近年来的网络舆情处置情况、机制建设、工作举措、典型案例等进行充分交流,并就下一步更好地回应民声关切,形成涉法网络舆情统一办理机制奠定良好基础。

站内链接:
2019/1/16 15:15:2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