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苏台海洋经济研讨会入围市级机关创新工作
2019/1/15 15:08:04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12日,连云港市召开2018年度市级机关创新创优工作专家评审会,市台办申报的“成功举办两岸涉海研讨盛会 助推港城海洋经济高质发展”(2018“一带一路”苏台海洋经济交流合作研讨会)项目经过专家评审成功入围。
   评审会上,各市级机关负责人带着申报项目的“成绩单”,借助PPT等图文资料,围绕申报工作项目实施背景、创新做法以及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演示、陈述,与会专家还就有关问题现场提问。其中2018“一带一路”苏台海洋经济交流合作研讨会项目以其在全省首创搭建苏台海洋经济与教育交流合作建言献策平台和助推连云港乃至江苏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成效,获得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2018“一带一路”苏台海洋经济交流合作研讨会由省台办、省台研中心指导,连云港市台办发起,联合淮海工学院于2018年7月23日举办,两岸海洋科学领域相关专家学者,省、市台办及海洋渔业系统工作人员,淮海工学院涉海系统和在连台商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研讨会有效提升了苏台两地涉海领域交流合作的研究水平,取得了分享海洋经济研究成果、共同探讨苏台交流合作、助推江苏海洋经济高质发展的良好效果。会议形成的《苏台两地专家学者对加强苏台海洋合作的建议》还被省委《信息专报》第164期刊发,专题报送省委领导参阅,受到省台办充分肯定。

站内链接:
2019/1/15 15:08: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