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城管局召开2018年度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测评会
2019/1/15 14:57:23   来源:市城管局 孙淑莉            打印本页   

     1月14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2018年度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测评会。市城管局党组全体成员、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和支队部全体人员,以及部分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考核测评会。市委组织部宣传与信息办主任周洪坤主任、市纪委派驻纪检五组书记王海棠书记参会并现场指导。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锋代表局领导班子对2018年度班子工作情况做述职报告,并就个人年度述职述廉述学述法工作进行详细报告。
  


   为提高年度考核效果,开好述职测评会,市城管局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前一周学习了上级考核文件,并对照考核要求进行了认真总结。为统筹做好各项考核工作,减少会议次数,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市城管局还将市管干部述职与述廉述学述法工作同步进行,提前三天将局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四述”报告发给各处室和单位参会人员,要求在事先阅读、了解述职报告内容的基础上,结合现场听取和审议述职报告后,再实事求是、认真填写测评表。
   述职结束后,市城管局组织参会人员对报告内容,进行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测评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测评。
  


  

站内链接:
2019/1/15 14:57:2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