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水利局召开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19/1/15 14:42:25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1月14日,市水利局召开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行业党委所属各企业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领导陈会保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就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及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在现场作了述职报告,就抓人才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说明。在随后的对各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进行综合点评中,王建平同志对各单位书记一年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抓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建设,较好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党建带群团建设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抓基层党建工作中还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面,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最后,会议就各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站内链接:
2019/1/15 14:42: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