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工委召开2018年度述职评议暨民主测评会议  
2019/1/14 17:34:00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1月14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2018年度考核暨民主测评会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主持会议并代表工委班子进行述职,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结合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刘开山首先代表工委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述学、述法,并汇报了工委领导班子抓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2018年以来,市级机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各项工作,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发展大局努力打好基层基础,全面落实“两个责任”,积极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创新学习方式和载体,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武装有了新提升;紧扣基层组织建设主线,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机关智慧党建馆建设稳步推进;以机关文化建设为载体,机关党员干部激发新活力,承办的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机关比赛项目圆满成功;重抓党风廉政,严肃作风纪律,党员面貌有了新改观,机关作风聚焦产生良好反响;建好阵地,唱响旋律,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进展,《推动机关党建传统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研究》课题获省工委机关党建调研二等奖;全面加强法治学习教育,依法履职意识有了新提升。
   随后,刘书记对个人政治学习、目标任务完成、廉洁自律、依法履职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
   听取述职后,参会人员对工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站内链接:
2019/1/14 17:34:0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