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9/1/14 11:20:13   来源:市红十字会 毕增亮            打印本页   

     1月14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会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第七纪检监察组杨清文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秘书长徐育军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
   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胡英浦同志就贯彻落实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我们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怎么干、干什么都做了规划和部署。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省市下发的从严治党文件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全市红十字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的保障。

站内链接:
2019/1/14 11:20: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