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第四届“十佳理财师”大赛圆满落幕
2019/1/14 11:02:40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为了普及金融理财知识、引导社会公众正确投资理财,日前由市委老干部局与连云港市银行业协会、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连云港市第四届“十佳理财师”大赛决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艺术剧院举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徐正平出席大赛,50余位老干部组成老干部评审团。
  


  


   当今社会,随着居民财富的不断积累,理财已经不仅仅是一种生活规划了,它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本次活动通过比赛形式让老干部们对理性投资、科学理财有个更加深入的认识,帮助他们合理使用退休金、养老金等,找到合适的理财方式,做到合理、快乐理财,这样才能让老年生活更加幸福。

站内链接:
2019/1/14 11:02:4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