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代表委员热议连云港市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9/1/11 15:24:17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1月9日下午,连云港市检察院检察长宋祥林向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作工作报告。1月9日至10日,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分组审议、讨论了检察院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们对市检察机关2018年工作情况给予了广泛好评,认为全市检察机关大局意识强,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强化检察服务保障,尤其是服“一带一路”和民营企业家,动作快,措施实,效果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检察机关办案质量高,聚力防范化解风险,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充分履行了法律监督职能,维护公平正义;全市检察机关还勇于担当起公共利益代表职责,守护港城的绿水青山,特别是开展环境公益诉讼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媒体进行了多次报道;全市检察机关的队伍建设也令人耳目一新,在国家级、省级练兵竞赛中成绩斐然。
   市检察院专门安排人员旁听代表委员们对检察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做好整理收集工作,下一步将认真办理落实,并予以反馈。

站内链接:
2019/1/11 15:24:17
2019/1/10 11:08: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