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规划局海州分局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1/11 9:39:11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陈磊            打印本页   

     逢春节到来之际,新年开始,为了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海州规划分局组织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这次培训由消防高级教员主讲。
  


   在培训会上,特别强调了,预防火灾的措施以及扑救火灾的方法和逃生疏散的方法。教会大家使用消防器材。培训首先以近期几个触目惊心的案例告诉大家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消防安全重在“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然后介绍了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预防火灾的措施、在家中如何注意防火、以及对轻微的火情怎样紧急应付等内容。培训上强调了发生火灾的紧急情况下常用的自救方法,介绍了灭火器、灭火毯等灭火器材,强调了在什么情况下使用什么样的灭火器材如油类、酒精等起火,不可用水去扑救,可用沙土或浸湿的棉被、灭火毯迅速覆盖,如遇电器起火,不可用水扑救。此次培训,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站内链接:
2019/1/11 9:39: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