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接受2018年度市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工作
2019/1/10 15:30:52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1月10日上午,市安全生产目标考核组组长、市安监局副局长王建强一行7人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工作进行考核。局领导赵建军、段巨才及安全保卫处等同志参加了考核会议。
  


   考核组听取了我局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汇报。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安全生产法》、《消防法》及各种安全法律、法规,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根据市委、市政府及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总体要求以及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结合市行政中心、振兴公寓和政务中心等机关办公区特点及局属单位工作的实际,以深化“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提升年”为契机,以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为重点,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继续推进“1+3”安全监控体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加大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力度,在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等阶段工作中,我局雷厉风行,不打折扣、坚决完成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了建立目标体系、强化责任落实、推进依法管理、完善体制机制、加强源头防控、提升保障能力。经过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指标。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市行政中心及机关办公区正常办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工作环境,保持了我局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考核组人员依据考核细则和日常安全管理情况,认真实地查阅相关台账,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点评。考核组认为我局做到组织上坚强有力、任务上明确分工、责任上明确到人、资金上落实到位、工作上不断创新、全年安全无事故。一是局每月或根据季节特点及时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分析安全生产形势,查找存在问题,研究对策措施,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二是结合专家 “安全体检”活动,我局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局消防、电等安全专家每季度和重大节日前对市行政中心、局属单位安全生产进行检查,发现隐患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并严格督查整改情况。三是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局属单位按规定提取安全生产费用、设立安全生产专用帐户。四是统一印发了安全生产会议、安全生产检查等8种记录本,规范了台帐的统一管理。五是认真落实领导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及时上传下达,确保了信息顺畅。六是制定了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并组织演练,局义务消防队员发挥作用明显。使安全工作真正实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办,安全生产监管网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到找问题、查隐患、抓整改上来,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维护机关正常工作秩序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站内链接:
2019/1/10 15:30: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