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快递+鲜切花”项目助力脱贫攻坚
2019/1/10 11:03:13   来源:东海县 张开虎            打印本页   

     日前,东海县邮政业助力脱贫攻坚示范项目“快递+鲜切花”启动仪式在双店镇举行。
   近年来,双店镇大力发展鲜切花产业,拥有23万亩的种植基地,鲜切花年销售收人突破10亿元。但因年花保质期短、运输成本高等问题成为花农的“头疼难题”。为提高鲜切花市场竞争力,东海邮政管理局经过多次调研,启动了“快递+鲜切花”助力脱贫攻坚示范项目。
   活动中,“邮管杯”第二届寄递行业包装技能大赛获奖选手进行了鲜切花包装技能展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东海县分公司和双店镇签订了鲜切花“同城配”协议,县快递协会和双店镇签订了大客户协议,市邮政管理局向双店镇赠送1CC0套统一定制的鲜切花专用包装箱。

站内链接:
2019/1/10 11:03: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