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2个审计项目喜获省审计厅表彰
2019/1/10 9:57:58   来源:市审计局 阚雅文            打印本页   

     近日,按照全省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办法,省审计厅对全省审计机关选送的审计项目进行了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我市经过严格甄选、择优推荐的2个参评审计项目均榜上有名,再次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其中市审计局实施的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经济责任审计荣获全省优秀审计项目,灌云县审计局实施的灌云县2014年至2015年科技专项资金专项审计调查荣获全省表彰审计项目。
   近几年来,市审计局高度关注全市审计系统的审计项目质量,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以质量为基础、以问题为导向、以实效为支撑,严守审计质量生命线、严把审计质量控制关。通过先后开展“规范运行年”“审计质量提升年”“审计质量巩固年”“审计质量强化年”“业务素质提升年”等年度主题活动,以及狠抓增强争优意识、科学谋划设计、重点培优创优、严格方案管理、细化质量管控、严抓后续管理、注重成果转化等举措,在全市审计机关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有力促进了审计业务质量显著提升。
   获此殊荣,既是对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又是推动工作继续前进的动力。全市审计机关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围绕改革部署,创新审计理念,依法用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更高水平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确保审计结果经得起检验,打造更多审计精品,奋力推进全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站内链接:
2019/1/10 9:57: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