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
2019/1/4 15:44:23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按照市委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要求,近日,民政局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派驻第十六纪检组组长朱景胜同志出席。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劲松同志对《连云港市民政局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着重讲解了本次整治工作重点、实施步骤等。党委书记、局长王从金同志就民政局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作了部署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集中整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集中整治抓深抓细抓实;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保证整治工作的质量效果。王局长要求要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四风”,明法纪,知敬畏,抓整改,见实效。

站内链接:
2019/1/4 15:44:2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