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队“六重奏”谱写“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乐章
2019/1/4 9:33:49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王丽            打印本页   

     按照国家统计局江苏调查总队“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自2018年8月份以来,连云港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的系列活动。
   一、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精神 指引统计调查工作。连云港队积极贯彻总队《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要求,利用全队工作会议契机,带领广大党员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
   二、学习王继才坚守孤岛精神 当好统计轻骑兵。2018年8月组织集中观看《两个人的海岛》教育影片,并传达市委《关于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2018年11月联合赣榆、灌南队党员干部赴开山岛开展“学习王继才精神当好统计轻骑兵”主题党日活动。
   三、持之以恒开展固定学习 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连云港队认真执行党员学习教育制度,多年来依托《先锋频道》平台,每月按时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专题片,并适时组织学习讨论,“持之以恒”坚持“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收到了较好的学习教育效果。
   四、参观清风苑廉政教育基地 接受反腐倡廉教育。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赴市“清风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五、多姿多彩开展文体活动 推动干部身心健康。一是根据市级机关工委要求,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工间操比赛。二是积极开展读书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三是按照连云港市机关工委《关于举办市级机关“青春建功高质发展携手共创文明港城”演讲比赛预赛的通知》要求,组织并积极选派人员参加。
   六、及时撰写心得体会文章 书写新担当新作为。为保证统筹开展有关活动,深化活动成效。连云港队党员自觉结合当前完善统计体制、推动统计改革发展的任务要求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截止目前共撰写各类心得体会文章10余篇,在内网、总队网站等平台上展示交流,竞相抒发新时代勇担统计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x

站内链接:
2019/1/4 9:33:4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