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2019新年戏曲晚会连云港元素抢眼
2019/1/3 16:26:32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本页   

     2019年新年戏曲晚会12月29日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出席观看。1月1日晚,央视一套、二套、四套、十一套在黄金时间播出晚会实况录像。
   在2019年新年戏曲晚会上,连云港元素精彩亮相一戏一节目,充分体现了新时代连云港戏曲人聚焦现实题材的创作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
   开场节目“百戏贺岁”,连云港市淮海剧团组织选送的淮海戏名家魏佳宁、许亚玲与山西道情剧、湖南巴陵剧、云南彝剧等演员用地方戏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拉开整场晚会的序幕。
   扬剧小戏《夫妻哨》是根据淮海戏《孤岛夫妻哨》移植改编,表现以守岛英雄王继才为代表的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境界。小戏节目时长达10分钟,讲述了守岛英雄王继才32年坚守孤岛的故事,谱写了一曲新时代爱国奉献之歌。
   新年戏曲晚会是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一年一度的戏曲界高规格“盛宴”,荟萃全国各地区具有代表性的戏种,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我国戏曲艺术传承创新的丰硕成果和人才辈出的喜人景象。
  

站内链接:
2019/1/3 16:26: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