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纤检中心参加新疆棉花公证检验的党员工作与学习两不误
2019/1/3 16:22:30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近日,在北疆农资集团奎屯农佳乐(西库)棉花监管检验工作现场,在完成当日检验工作之余,由江苏省徐州、淮安、连云港、盐城、宿迁和泰州等6家纤检单位组成的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连云港市纤维检验中心党员邱星翔、蒋玲玲参加学习。
  


   临时党支部书记丁时永从“一次伟大觉醒”、“三大里程碑”、“三次伟大飞跃”、“10个始终坚持”、“9条宝贵经验”等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牢牢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改革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改革先锋”学习,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纤检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站内链接:
2019/1/3 16:22: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