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获评“全国工会优秀审计项目”
2019/1/2 15:09:50   来源:市总工会 金晋 杨梅娟            打印本页   

     日前,由连云港市总工会经审会组织实施并报送的“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2017年度经费收支情况审计”项目,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2018年度“全国工会优秀审计项目”。
   此次全总对全国工会87个优秀审计项目进行了表彰,江苏省共有3个获奖项目,连云港市总工会首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连云港市总工会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做法和经验,以规范工会经审工作为抓手,认真履行审查审计监督职能,切实提高审查审计质量,不断强化审查审计结果运用,在服务工会工作全局中发挥了应有的保障和监督作用。
  

站内链接:
2019/1/2 15:09: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