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城管局: 元旦小长假 城管不“打烊” 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更繁忙
2019/1/2 15:06:02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今年元旦节日与周末调休,三天小长假,城管人在干啥?为了给县城20多万居民创造一个靓丽、清新、宜人、休闲的卫生环境,江苏省东海县城管局积极组织市容、广告、规划、开发区大队等200余名执法人员,一如既往加大对县城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每天出动执法车辆30多台,执法人员放弃节日,发扬“敬业、苦干、担当、奉献”的城管精神,努力营造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为广大居民在节日期间进城娱乐、消费、休闲,提供优美的市容卫生环境。
   市容环境整治出重拳。元旦节日期间,城管局组织市容执法大队100余名执法人员,安排20多台执法车辆,重点对和平路、牛山路、幸福路等路段进行突击整治,先后整治清理乱摆摊点200多处,同时清运卫生垃圾、建筑垃圾废弃物80余吨。在整治管理期间,局主要领导现场指挥,就地解决实际问题,明确要求城管执法人员,依法暂扣违章物品及违停非机动车辆,坚决清理乱堆乱放、乱设广告及乱贴乱画、拆除乱搭乱建、清理乱拉乱挂、乱设摊点。市容执法大队加强早中晚管理力度,根据城区实际情况开展工作,对于重点路段加强管理,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坚决一律给予取缔。
   环卫清扫保洁常抓不懈。环卫处合理调配大中型清扫车、垃圾运输车等20多台套。对县城主干道实行巡回清扫保洁、15台清扫车全部上路,从而使县城道路机械化清扫率达到80%以上。清扫卫生死角。环卫处组织470多名环卫保洁人员守土有责,逐路清理主次干道,尤其是绿化带、树穴等卫生死角,确保不留盲区。同时将背街巷道纳入环卫日常保洁,及时清运垃圾,压缩式垃圾车每天7时前完成2000多只垃圾吊桶的首次垃圾清运。同时对县城区1000多只果皮箱,及时清掏箱内垃圾、擦洗外部灰尘、洁净周边环境,确保垃圾不满溢,随产随清随运,县城区每天清运卫生垃圾近300吨。与此同时,加大对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管理力度,确保清扫保洁不留死角,从而提高了市容市貌形象和美化程度。与此同时,加大对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管理力度,确保清扫保洁不留死角,从而提升了城区市容市貌靓丽的形象和美化程度。
   防违控违拆违不手软。城管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对违建行为“立即拆、坚决拆、严格管、综合治”的指示精神,多措并举把防建控建拆建和查处违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成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见违就拆,坚决遏制违建行为,形成震慑违建趋势。与此同时,抓重点巧安排,强化节日期间查违力度。在查处违建工作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现场指挥,明确要求规划大队60余名执法人员在岗在位,同时备足了拆除机械设备,保证有足够的力量及时处理节日前后违规抢建等行为。特别对高铁沿线加强监管,一旦发现违法建筑坚决拆除,确保元旦小长假节日期间城区“零违建”。

站内链接:
2019/1/2 15:06:0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