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中院常征荣获全市2018年度 “十佳讲述之星”荣誉称号
2019/1/2 11:37:11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12月26日,由市委宣传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主办,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公共频道承办的“讲身边故事 树行业新风促高质发展”电视总决赛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顺利举行,15名优秀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活动自4月份开展以来,比赛历时8个月,全市各县区、各行业、各单位200多位选手报名参赛。我院选手常征同志通过月赛、复赛、电视总决赛层层考验,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以总分94.92的好成绩,荣获连云港市2018年度“十佳讲述之星”荣誉称号。
  


   电视总决赛中,常征选手声情并茂的讲述市中院民一庭员额法官、省法院一等功获得者胡丹同志的感人事迹。当讲述到他像胡马恋着故园般地坚守岗位,用生命维护着法律的尊严时,赢得现场大众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常征同志获得全市2018年度“十佳讲述之星”荣誉称号,是她不畏强手、努力拼搏的结果,展示了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讲演结束时胡丹同志来到现场接受记者采访,现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站内链接:
2019/1/2 11:37: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