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洪庄:开展三个整顿正风肃纪
2019/1/2 10:20:24   来源:东海县 清锋 陆红岩            打印本页   

     洪庄集中开展三个整顿,确保实现工作效率明显提升、服务质量明显提升、干部形象明显提升、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
   集中整顿“纪律执行软”。开展整风肃纪专项行动,重点检查遵守工作纪律不严格、上下班制度不坚持、会风会纪不严肃、不注意工作形象,言行举止不文明等问题。严格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准确把握“四风”新动向,盯紧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10种新表现,严格落实《连云港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八条禁令》。严查违规购买酒类饮品、违规接待问题;严查超标准配备办公用房、公车管理不规范问题;严查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公款旅游、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严查大办婚丧喜庆、铺张浪费问题;严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通过专项检查、动态抽查、信息化监督等手段,深入窗口单位、项目一线明查暗访,坚持“一月一通报”,对顶风违纪者“露头就打”,驰而不息查纠不良作风。
   集中整顿“群众办事难”。对各单位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职权清单、权力运行流程图公开公布情况,办事指南是否完善规范,以及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等落实情况,倒逼用权规范化;聚焦基层一线服务窗口,重点检查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业务能力低下、政策掌握不熟、条文解释不清,冷硬横推、吃拿卡要等“中梗阻”问题,切实解决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办事难”。
   集中整顿“营商环境差”。深入开展走访活动,畅通企业诉求表达渠道,问计于企,准确把握企业发展需求,全面梳理企业在开设、经营、纳税、关闭及执行合约等各个环节遇到的“难点”、“痛点”和“堵点”,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盯住与营商环境建设密切相关的重要岗位和重点部门,加大明察暗访、公开曝光和问责追究力度。重点查处上级决策部署不执行或变相执行,涉企行政执法不规范,相关单位保障不力、“卡脖子”,乱收费或搭车收费等问题。
  
  

站内链接:
2019/1/2 10:20: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