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2018年连云港市公务接待厨艺展示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2018/12/25 11:43:12   来源:市接待办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公务接待服务水平,加强接待系统之间的交流学习,共促全市接待工作健康发展,2018年12月21日,市接待办公室在云台宾馆举办2018年连云港市公务接待厨艺展示交流活动,共有来自市级公务接待定点饭店的12支代表队参赛。市委副秘书长、市接待办主任程晓红,市四套班子办公室分管副主任和行政处长,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办公室主任、市财政局行政政法处负责人、连云港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功能板块接待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常州旅游烹饪学校4位专业人士和市接待办副主任朱岳泉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的总要求是“粗菜细做、土菜精做、家常菜精细做”。菜肴制作分指定类和自选类两大项,每个代表队须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制作5道菜肴,其中指定类2道:主食一道(海鲜面条)、海鲜热菜一道(海鱼);自选类3道:热菜二道(1荤1素)、点心一道。评委根据各参赛队伍选送菜品的色泽、香气、味感、形态、意境、器皿、营养、温度八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出团体一、二等奖,单项一、二、三等奖,从获奖参赛作品中评选出港城十大经典美食。
  


   经过激烈的比拼,神州宾馆、海州湾会议中心、云台宾馆、山海国际酒店等4家定点饭店荣获一等奖;振兴戴斯酒店、花果山酒店、苏宁索菲特酒店、明珠大酒店、天晴大酒店、蔚蓝海岸国际大酒店、康缘银杏生态大酒店、红双喜福记公馆等8家定点饭店荣获二等奖。神州宾馆制作的三虾面、云台宾馆制作的双吃黄花鱼、花果山酒店制作的独蒜淮猪肉、海州湾会议中心制作的金汤煨酿白玉包、天晴大酒店制作的花好月圆养生饼等10道菜获得港城十大经典美食。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市委副秘书长、市接待办主任程晓红在颁奖仪式上讲话。她指出,举办公务接待厨艺展示交流活动,目的就是为了适应新时代公务接待要求,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降低成本,推动地方传统特色菜肴的传承与创新,不断提高我市公务接待服务水平。同时,也为参加全省公务接待厨艺展示交流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各参赛队高度重视,赛前都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他们精挑细选参赛队员、精心构思展示作品,保证了厨艺展示活动的效果。各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自觉遵守活动规则和纪律,沉着冷静,团结协作,表现出公务接待酒店广大干部职工较高的政治素养、精湛的烹饪技艺、崭新的精神风貌。她强调,挖掘打造港城公务接待特色餐饮文化的工作永远在路上。希望大家共同做好本次活动获奖作品的宣传、推介及应用工作,各定点饭店特别是要将“港城十大经典美食”交流展示,并将其运用到接待活动的餐饮服务中。以更加优质高效、廉洁规范、独具特色的接待工作服务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开创新时代接待工作新局面,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9/6/5 15:28:55
2019/5/21 10:17:16
2019/5/20 18:08:01
2019/5/13 10:16:29
2018/12/25 11:43:12
2018/12/12 14:38:19
2018/10/22 17:31: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