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18/12/19 10:44:20   来源:市政府办             打印本页   

     12月1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以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细化举措方案,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市政府党组成员徐家保、王永生、黄远征、陈书军、王家全出席会议。
  


   方伟指出,提高政治站位是“四个意识”的集中体现,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世界和全局的视野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加强对“一带一路”建设重要节点、新亚欧大陆桥东方起点、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标杆和示范、濒临海洋等五个方面的认识,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体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
   方伟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标杆和示范”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刀刃向内深化改革,充分挖掘潜力、彰显优势。要围绕“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树立系统思维,强化要素耦合,联动推进工作。要保持工作定力,敢于担当负责,俯下身子实干,创造条件开展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各项重要指示批示在连云港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方伟强调,要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动力,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走进基层、走到一线发现和解决问题。要快速行动,在具体实践中完善方法,拓展资源,凝聚力量。要勤于沟通,加强与上级部门工作交流,为全市发展争取更多支持。要注重实效,围绕管理效益、经济效益等,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担子,调动积极性,提高个人的指挥力、队伍的战斗力和条线的竞争力。要坚持科学、民主、依法决策,确保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站内链接:
2018/12/19 10:44:2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