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检察“法治阳光·护苗成长”安全自护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凤凰学校举行
2018/12/19 10:25:11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为加强青少年法治自护教育,进一步推动“法治进校园”教育机制实施,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发文决定在全市中小学开展“法治阳光·护苗成长”安全自护主题教育活动。该活动启动仪式在连云港市凤凰学校举行。
  


   连云港市院副检察长董月明、市委教工委副书记田文瑞、团市委副书记陆叶、海州区委教工委书记陈守权和市凤凰学校校长徐祥连等出席本次活动,海州区院检察长唐张主持会议。活动还邀请了海州区教育局、海州区团委等单位的领导,市、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监督员,凤凰学校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
   启动仪式上,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董月明宣读了《关于在全市中小学开展“法治阳光·护苗成长”安全自护主题教育活动通知》,并向连云港市凤凰学校赠送了“护苗小信箱”。海州区委教工委书记陈守权向海州区院检察长唐张颁发“法治副校长”聘书,连云港市凤凰学校校长徐祥连向海州区院未检部副主任陈如庆颁发“校外法治辅导员”聘书。市委教工委副书记田文瑞、团市委副书记陆叶分别作重要讲话,连云港市凤凰学校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仪式结束后,海州区检察院“蓝海湾”护航队为凤凰学校师生作“法治阳光”主题讲座,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站内链接:
2018/12/19 10:25:1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