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粮食局:多措并举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8/12/19 10:18:49   来源:海州区 吴佳阳 江乃建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海州区粮食局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多措并举持续推进粮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逐级细化分工,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夯实各级负责人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做到了层层传导压力。二是狠抓工作效能提升,对局务会议重大决定事项落实、党建学习笔记抄写、精准扶贫工作措施落实。三是扎实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制定了实施方案,确定重点排查对象,对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重大节日廉政提醒。四是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廉政提醒,认真查找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扎实有序的推进“两个责任”的有效落实。
   该局将继续抓宣传教育、监督执纪问责及健全完善考核制度,充分发挥主动性,自觉在责任担当、督查督办、自查整改等方面落实新要求、拿出新举措,促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新成效、新突破。

站内链接:
2018/12/19 10:18: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