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地震局组织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2018/12/18 16:44:22   来源:市地震局             打印本页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市地震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回顾我国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向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中国改革开放,40年砥砺奋进,40年众志成城。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亿万人民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大会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
   直播后,卢伟军强调,市地震局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意义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表彰人员为楷模,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全身心投入到改革开放建设中,为改革开放不断深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站内链接:
2018/12/18 16:44: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