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省首家乡镇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连云港成立
2018/12/18 16:36:33   来源:市社科联             打印本页   

     近日,江苏省首家乡镇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赣马镇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连云港市赣榆区赣马镇党委会议室召开,连云港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杨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讨论通过了镇社联章程,选举产生了镇社联第一届委员会和主席、副主席、秘书长,赣马镇党委宣传委员王泽祥当选镇社联主席。
   杨东升在讲话中指出,赣马镇社联的成立,象征着全镇、全区、全市,乃至全省的社科工作有了全新拓展和历史性突破,必将在构筑基层社科研究、学术交流、社科普及新平台,助推全区和全市乡镇社科事业蓬勃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他希望,赣马镇社联及全镇社科工作者要充分认清社会科学及社联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以社联第一次代表大会为起点,不断增强使命意识、机遇意识、创新意识,在促进赣马镇以及省、市、区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上创新实践、努力作为,为服务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省、市、区社科事业繁荣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赣马镇是苏北的一座千年古镇,全镇文教机构健全,社科资源相对比较丰富,具备成立社联的条件。赣马镇社联作为赣马镇党委领导下的学术性群众团体和全镇社科类社会组织的业务主管部门,将团结和组织全镇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资政育人、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加快打造“社科强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赣马提供思想和智力支持。
   另据悉,赣榆区委宣传部、区社联领导,赣马镇领导和各站(所)、村负责人,以及50余名代表,共近100人出席了会议。
  

站内链接:
2018/12/18 16:36: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