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中小企业发展中心承办市中小企业协会 服务企业•环保专题座谈会
2018/12/18 16:28:40   来源:市经信委             打印本页   

     为了促进我市社会经济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畅谈交流企业、企业家关心的环保问题,近日,市中小企业协会在连云港市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召开“服务中小企业·环保专题”座谈会。连云港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葛延波、行政服务处处长周春台,连云港市中小企业发展中心主任丁奎战出席。协会会员单位万千食品,美步家居,中鹏新材,德洋化工,兰天汽车车轮厂,中乾塑业,安环检测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连云港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陈汝全主持会议。
   会上,丁奎战主任对葛局长及企业代表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万千食品,兰天汽车车轮厂,德洋化工,中乾塑业,安环检测各企业代表在结合企业自身情况,提出了相关问题与建议。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支持环保部门的工作,全力做好企业环保工作。
   周春台处长就企业提出的日常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予以解答,周处长表示,以后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全新全意做好为企业服务工作,针对服务对象制定专门的服务方案,切实解决服务对象在项目审批、验收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最后葛延波副局长作总结发言,对中小企业协会提供与在座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表示了感谢,并对企业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认可,他指出:一、以后将继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做好一手抓“服务”,一手抓“危害”工作;二、提高服务意识,不能以罚代管,做好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三、积极搭建宣传渠道,普及环保法律常识,提高企业法人或业主的守法意识,使其能自觉担当保护环境、维护群众环境权益的社会责任。
  
  
  
  

站内链接:
2018/12/18 16:28: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