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电子追溯系统“沙盘演练”
2018/12/18 16:25:48   来源:市药监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电子追溯系统建设,验证电子追溯数据的全面性、正确性和平衡性,近日,市食药监局对连云港市桂柳食品有限公司的电子追溯系统开展“沙盘演练”。东海县市场监管局和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中,从企业的生产记录中随机抽取3个批次产品,企业负责人配合开展相关追溯数据查询,并对所查得信息进行截屏保存。演练发现,通过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网页端均可追溯到所抽取产品的生产企业、检验和咨询投诉等信息;通过电子追溯系统监管端,还可以对产品的物料进货、投入产出、检验销售等信息进行溯源追踪。最后,通过电子追溯系统企业端对原料的物料平衡和出入库产品的数量平衡进行追溯数据计算,均达到了平衡。
   此次沙盘演练,在验证电子追溯系统功效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防范食品安全风险。
  
  

站内链接:
2018/12/18 16:25: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