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拥抱魅力港城 打造活力税务——市税务局机关工会开展冬季健步走活动
2018/12/17 16:04:50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时龙华            打印本页   

     随着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的纵深推进,为了进一步凝人心、强体魄、聚合力,丰富机关文体活动,积极打造和谐税务、活力税务、健康税务,近日,连云港市税务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冬季健步走活动。市局党委委员和来自税务机关477名税务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顺学到场并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税务干部齐心协力、共同配合拼出“税”字,彰显出“税务一家人”众志成城、团结拼搏的干事创业热情。本次健步走分北崮山步行道(5.5公里)和月牙岛环湖公路(5公里)两条路线开展,税务干部精神抖擞、阔步前行,在山海相拥的暖冬风景中一路欢声笑语。税务志愿者团队弘扬奉献互助精神,为健步走活动承担了方阵组织、路线指引、摄影摄像等多项服务。整个活动充分展示了税务干部朝气蓬勃的活力,既锻炼身体、愉悦心情,又增进了干部职工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凝聚了连云港税收事业高质发展的共识,提升了组织凝聚力与向心力,在贯彻十九大的新征程上,为深入推进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和实现税收事业的高质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税务局围绕“讲大局、聚人心、促改革、展风采”主题,利用市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办税服务厅、党建活动室等场所开展了系列党群活动,并组织168名税务干部积极参与创文活动加入文明交通执勤的行列,在系统上下引导向善、向好、向上的良好风尚,充分展示出新税务的新作为、新面貌、新风采!
  


  

站内链接:
2018/12/17 16:04: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