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港口管理局组织党规党纪暨发展政策知识测试
2018/12/14 17:03:06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测试共有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简答及案例分析等6类题型,请大家仔细审题,独立、认真地进行答题……”12月14日下午,市港口管理局组织近100名党员干部开展党规党纪暨发展政策知识测试。
  


   市港口管理局根据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促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新的党规党纪和中央省市委的发展思路,将党章党规党纪入脑入心,时刻绷紧“纪律弦”,组织此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测试内容主要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党员干部应知应会100条》以及党建常识。
  

站内链接:
2018/12/14 17:03: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