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台办龚建华作两岸形势报告
2018/12/14 15:42:18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13日下午,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应市委第一巡查组邀请专题作两岸形势报告,市委第一巡查组全体成员参加。
   龚建华先是简要介绍了台湾地理概况、历史沿革、行政区划、政治的发展与演变、台湾问题的由来、蔡英文上台台湾形势、什么是“九合一选举”以及2018年“九合一选举”结果等台湾基本情况。
   龚建华随后着重从如何看待选举中出现的“韩国瑜现象”;民进党这次为什么会输得这么惨;这场选举对未来台湾政局的影响;中美贸易战对台湾问题的影响;未来台湾政局发展趋势;未来台湾政局发展值得注意的几个问题等方面对2018“九合一”选举后两岸关系走向进行了分析。指出,当前两岸关系正处于一个重要节点上,台湾问题的复杂性,决定了对台工作的艰巨性,实现祖国统一的长期性。党中央的对台大政方针非常明确,即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祖国完全统一目标毫不动摇,当前要继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力争取台湾民心;尽最大努力争取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前景,同时做好随时粉碎“台独”分裂图谋的各种准备。
   第一巡查组全体成员听取报告后,纷纷表示对当前台湾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完全能够驾驭复杂多变的台海局势,也一定能够精准把握和妥善处理好台湾问题。祖国强大了最后必然统一,只有两岸统一了中国才称得上真正强大。
  
  
  
  

站内链接:
2018/12/14 15:42:1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