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公路站圆满完成阳光扶贫全年入户走访任务
2018/12/14 15:28:3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12月14日上午,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党员干部对196户结对帮扶的低收入农户第四季度走访工作全部结束,提前圆满完成全年走访任务。
  


   为了又好又快地完成走访任务,该站党总支对帮扶责任人进行了培训,要求对今年脱贫低收入农户的收入要认真核实,确保其家庭收入真实,且达到脱贫底线标准,方可在家庭收入核算表、帮扶手册上签字确认。同时,要求规范填写帮扶手册规定内容,认真填写今年以来的帮扶措施、帮扶成效、签名确认等内容,并认真核对家庭人口、脱贫进程等基础信息,认真核对信息对照采集表、家庭收入情况核算表、户口簿等基础信息,并同步录入手机APP中,确保脱真贫、真脱贫,高质量地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在走访中,该站的党员干部们冒着风雪严寒,带着对帮扶对象的一片真情,挨家挨户进行走访与统计,发放连心袋,把帮扶对象当作亲人,与他们开展详细的交流与沟通,解释宣传最新的扶贫政策,了解登记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收入情况、存在困难、脱贫计划等相关问题,确保信息采集数据精准,帮扶手册填写规范,杜绝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弄虚作假等现象,让人民群众满意。
  

站内链接:
2018/12/14 15:28: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