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中院强化府院联动助推重点困难企业走出困境
2018/12/13 17:02:40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打印本页   

     近日,东中西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冬梅到市中院,与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江蓉,连云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安仲润,就徐圩新区重点困难企业破产工作进行座谈。
  


   马冬梅副主任介绍了徐圩新区产业发展情况和重点产业发展规划,对加强府院联动,推进辖区重点困难企业破产工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谈了意见和看法。
  


   李江蓉副院长在详细了解徐圩新区相关产业发展规划、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司法需求的基础上,简要介绍了全市法院破产审判工作,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破产审判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充分发挥破产审判工作在化解企业危机、优化资源配置、促进产业升级方面的积极作用,完善府院联动破产案件审理机制,为全市高质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市中院及连云区法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站内链接:
2018/12/13 17:02: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